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发起总攻速战速决尽快实现动态清零 夯实“四方责任”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18 23:11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11月17日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安排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讲话。市长李明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在关键阶段。要严格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抢抓疫情处置窗口期,发起总攻、速战速决,彻查隐匿性传播风险,把旧的传播链条清理干净,把新的传播源查明控住,努力在最短时间实现动态清零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好门、管住人,坚决杜绝外部风险人员失管失控,坚决杜绝内部重点场所失防失守,坚决杜绝内外风险叠加,严防形成放大传播效应,努力以精准严实的管控举措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要尽快把内部隐匿性传播的阳性病例找出来,加大流调力度,改进流调方式,各区县开发区要一起上手、协同作战,第一时间把风险点位找出来、把密接人员管控住,迅速彻底切断传播链条。

  会议强调,要对风险比较大的区域果断采取临时性局部管控措施,以最快速度消除隐患,快封快解、精准高效、不要拖尾。要坚决把“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做好宣传引导,把全社会动员起来,把每个人的防疫责任讲清楚,把违规违法的后果讲清楚,加强对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要把各类防疫资源储备到位,确保有备无患、可随时调用。广大党员干部要锤炼过硬作风,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坚持定能胜利,做到遇到困难不退缩、面对硬仗勇冲锋,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有关市领导,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