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金丝路奖”竞赛单元入围影片 | 静谧的自由

来源: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时间:2022-11-16 17:03 阅读量: 字号:

  静谧的自由

  Quiet Freedom

  导演:温德拉·诺尔勒

  编剧:格雷塔·洛雷兹

  主演:达格玛·曼泽尔/罗尔夫·拉斯加德/沃尔夫拉姆·科赫

  国家及地区:德国

  年份:2021年

  片长:90分钟

  剧情简介:影片聚焦一对六十多岁的老夫妻茱迪塔和艾瑞克的凄凉晚景。茱迪塔下肢瘫痪,全身也逐渐僵硬,但为了最后一丝尊严,她既拒绝看护入住,也不肯去护理院。女儿远在异地,艾瑞克只能承担起照料妻子日常起居的责任。两人在琐碎的冲突中逐渐失去了伪装和粉饰太平的力气,艾瑞克逐渐开始逃避回家,不想见到妻子,而茱迪塔也尝试放弃尊严,只为让丈夫可以不被自己束缚……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