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全省有奖征集“我的电影故事” 邀您共同参与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来源: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时间:2022-11-16 10:51 阅读量: 字号:

  11月26日至29日,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在陕西西安举行。本届电影节注重全民参与性和互动性,邀请广大市民群众共享电影盛宴,让电影节既有艺术高度,又体现城市温度。

  即日起,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发起“我的电影故事”有奖征集,邀请您共同参与这场盛会,可以是一段难忘的电影故事,也可以是一张珍藏的电影票,还可以是一张记忆深刻的老照片,或者是一份收藏的电影老物件……

  只要是与电影有关的故事,您可以通过图片、视频或者文字的形式,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对征集的内容进行认真评选,寻找出与电影有着不解之缘的人物。

  同时,我们为提供有代表性故事的您,准备了一份特别礼包,您的故事不仅可以刊发在电影节官方平台,并且您将有可能作为群众嘉宾,参与电影节的论坛、展映、开闭幕式等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

  “我的电影故事”有奖征集主题活动

  征集时间

  11月14日至11月20日

  参与方式

  1.发送邮件到电影节官方邮箱:xasriff2022@163.com2.在电影节的官方新浪微博留言或私信3.在电影节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消息

  征集奖励

  您的故事一经采用,将获得以下福利:1.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平台刊发2.获赠本届电影节展映观影券3张3.获赠本届电影节官方特别礼包

  4.有机会作为群众嘉宾参加电影节系列活动并与明星互动

  领奖地址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一楼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宣传组

  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西门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汇新路与雁南五路交叉口东北方向95米

  活动咨询

  赵女士:17392831097

  王先生:15353652767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