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进中国式现代化 刘国中主持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11-04 10:35 阅读量: 字号:

  11月3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赵一德,省政协主席徐新荣,省委副书记赵刚,省委常委王兴宁、方红卫、郭永红、刘强、蒿慧杰、赵天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长兴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学政治方向。要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和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9600多万名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和坚决拥护,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路人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践之于行,坚定不移紧跟总书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把握好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全省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把近期要干的事情抓紧捋出来、做起来,把中期、远期工作谋深谋准谋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终要落到“干”上、落到实际效果上。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态度和精进意识,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团结奋斗、敢于斗争,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要永远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正风肃纪反腐,把“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持续落实好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