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举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10-31 13:17 阅读量: 字号:

  记者今天从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举行。今年大会主题为“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本次大会由世界互联网大会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浙江省网信办、浙江省经信厅、嘉兴市人民政府、桐乡市人民政府协办。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国际电信联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等国际组织担任支持单位。

  本次乌镇峰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后的首届年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在线下,继续于浙江乌镇设置实景会场,邀请千余名嘉宾现场参会,开展各项会议活动。届时将有来自1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各国政府、国际组织、行业机构、中外互联网企业、高校智库的近2000位代表,以线下或线上形式,共同围绕大会主题展开交流,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献智献策。大会将紧扣主题,围绕合作与发展、技术与产业、人文与社会、治理与安全四大板块,就全球网络空间焦点热点议题设置20个分论坛。

  大会期间将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践案例发布展示、“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活动以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另外,大会将继续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和《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蓝皮书。(总台央视记者张岗李志贵)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