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学习时节 | 关于“丰收”这件事,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

来源:南方网 时间:2022-09-23 20:53 阅读量: 字号:

  9月23日,是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粮食稳产增产,丰收的成绩单提气喜人,为农业发展大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这个丰收节写下了生动注脚。

  关于丰收,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在田间地头、在农家小院、在黄土炕边,习近平总书记与农民拉家常,一次次殷殷嘱托,一句句暖心问候,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我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大江南北多地的丰收场景,推出一组丰收节的手绘海报,一起重温这些经典的暖心话语。

  

  内蒙古锡林郭勒:“塞外牧场”迎丰收 牧草鲜美羊肥牛壮

  

  四川乐山:“百里粮油走廊“充满喜悦 “百里产业环线”柑橘飘香

  

  广东韶关:巨型稻丰产丰收 “禾下乘凉梦”照进现实

  

  黑龙江黑河:麦浪金波涌 田间收割忙

  

  云南红河州:山美鱼肥 千年梯田溢米香

  

  新疆霍尔果斯:大地流金淌银 喜摘丰收果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