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建证美好时代”云开放活动走进西安老城根雍锦世家项目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23 18:26 阅读量: 字号:

  

  9月23日,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在老城根·雍锦世家项目举办“建证美好时代 拓展幸福空间”为主题的示范项目“云开放”活动。本次活动以直播互动的形式展现,广大网友可通过镜头走进生产一线,直观感受在西安这座古老的城市中,老城根·雍锦世家项目一路走来的故事与成果。

  

  “项目地理位置特殊,管理人员是如何克服各项困难?”“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智慧工地系统有什么优势?”“在项目中党建是如何引领生产促发展?”面对这些疑问,此次“云开放”活动从项目概况、生产领航、绿色施工、机电赋能、科技创新、质量优先、物资采购、安全管理、商务履约、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向广大网友和观众展示新时代的建工人传承“红色基因”,汇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坚守“安全及质量底线”的精神风采。

  

  老城根·雍锦世家位于西安市大兴新区星火路与大兴东路十字交叉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40亩。集高层住宅、小高层、配套商业及景观园林于一体,总建筑面积约19.2万平方米。我们致力于将老城根·雍锦世家项目打造成为西安市的一张靓丽名片,树立起行业标杆,为丰富西安城市业态、刷新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温暖、方便、安全的主城区城市建设而添砖加瓦。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老城根·雍锦世家项目部全体员工精诚团结,自开工以来本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紧跟中建集团绿色化、工业化、智慧化的创新方向,践行有源、有用、有效的理念,持续推动组织创新、机制创新、方式创新,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项目部以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精湛的工艺、高效的进度来保障整个项目施工稳步推进,逐步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不断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赢得业界的高度赞誉。(通讯员 宋奕萌)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