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启动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2-09-20 11:08 阅读量: 字号:

  央视网消息:今年的9月23日将迎来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1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活动在北京密云启动,这也是今年丰收节的首场主要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以营销助农、消费惠农、品牌强农为重点,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平台,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开展多种营销促销活动。平谷大桃、密云水库鱼、永顺猕猴桃……一大批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亮相消费季。

  北京市密云区副区长林立:紧紧抓住农民丰收节这个金字招牌,我们带来了特色密云水库鱼、环湖粮、平原菜、山区果等五大品类一共100多种农副产品过来参展。目的就是让农民跟这些电商还有批发市场能够对接,真正形成产销对接的长效机制。

  中国农民丰收节既是亿万农民庆丰收、晒丰收的节日,也是全社会享丰收、助增收的节日。5年来,丰收节连续组织开展金秋消费季活动,累计带动农产品销售超过800亿。预计今年将带动50多万商家,涵盖80多万种农副产品。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市场建设处处长沈国际:我们将推出一系列实打实的促消费措施,目的就是让农产品加快出村进城,给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