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省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09-05 09:55 阅读量: 字号:

  近日,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努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李羽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后,省医保局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出实效,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兜牢三秦百姓健康底线。省医保局认真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并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医保改革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省医保局组织全省市、县(区)医保局局长赴福建省三明市学习三明医改经验,围绕医药管理体制、医院运行机制、医保基金管理体系等深入学习,研究如何因地制宜推动三明医改经验在陕西落地。(记者孟珂)

  省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年上半年,省医保局开展“百日百县”督导调研活动,深入全省107个县(市、区),解决堵点难点痛点问题870件;下半年,压茬推进“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通过走访参保群众、企业机构,推动“三医联动”改革落地,切实解决政府投入大、群众负担重、社会各方满意度不高的问题,以助医帮困的切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