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赵一德在咸阳市调研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08-31 10:09 阅读量: 字号:

  8月30日,省长赵一德在咸阳市淳化县、泾阳县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赵一德来到银百高速十里塬收费站,检查交通卡口外防输入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严守各类入陕入市通道,不折不扣执行“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规定,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屏障。在淳化县十里塬村,赵一德详细了解移民搬迁、社区工厂发展等情况,强调要加大乡村建设力度,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民营经济和集体经济,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在淳化县万头奶牛新型农牧产业综合示范牧场、泾阳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赵一德仔细询问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乳业资源优势,在品种研发、品质提升、品牌创建上狠下功夫,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县域经济的质量和效益。在秦创原·泾阳创新实践服务中心、嘉瀚高端装备核心功能部件智能制造基地,赵一德实地察看平台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平台化、集群化发展,加快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创新资源整合和辐射带动效能,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就地孵化、转化、产业化。

  调研中,赵一德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毫不动摇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以快制快处置局部疫情,抓紧补齐防控工作短板弱项,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要紧紧抓住经济恢复重要窗口期,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恢复,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保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和咸阳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母家亮)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