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省部分高校推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2-08-18 09:50 阅读量: 字号:

  记者8月17日获悉:西安交通大学等省内部分高校发通知明确,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迟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

  西安交大在通知中明确,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紧急通知,因当前省内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且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西安交大原定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确定。学校正在紧急研究相关安排,会尽快发布通知,请及时关注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官网、招生办官微等相关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信息说: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紧急电话通知精神,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办公众号明确,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延迟开学一周。延迟后新的开学报到时间如下:在校生返校时间:8月27日至28日;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8月30日至31日(不含联办专升本学生)。

  西北政法大学在公众号明确:因新冠肺炎疫情近期有所反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和上级要求,经学校研究,2022级本科新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延迟入学报到,具体报到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记者张彦刚)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