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6 17:12 阅读量: 字号:

  8月16日,由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西安市财政局主办,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广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西安高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高新丝路通信创新谷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决赛,在西安广播电视台顺利举行。

  大赛在打造中小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和创新产品推荐的平台,持续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发现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团队。从近2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创客组、企业组“24强”,充分展示了在新能源和新材料、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专精特新等领域的硬核科技和产品,展现出西安中小企业蓬勃的“双创”活力。

  “24强” 通过路演和现场答辩的方式,阐述了各自的项目内容,展现团队风采,考验的不仅是项目团队的路演水平,更是项目实打实的硬核竞争力。 让在场的观众和创投机构看到了更多科技含量较高的项目以及优质的专精特新项目,他们未来的发展前景可期。

  经过数小时紧张有序的项目评审,专家评委的点评打分和激烈讨论,最终评出创客组、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NUSTER水下东风快递——中国核动力无人潜航器最佳解决方案供应商项目,夺得了创客组冠军,分布式能量块智慧储能系统项目,夺得了企业组的冠军。

  据悉,本次西安赛区50强项目,都将进入省赛角逐!还将有机会进入到“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