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6 17:12 阅读量: 字号:

  8月16日,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颁奖典礼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剧场举行。

  西安市工信局、财政局、市妇联、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广播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大赛颁奖典礼。

  现场西安市工信局领导介绍了本届大赛的情况,今年中小企业参赛热情高涨,参赛项目质量也很高。本次大赛为中小企业搭建起与政府部门、投资机构、科研院所、产业链龙头企业等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推动更多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为全市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西安市财政局领导公布了大赛结果。

  从近2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24强”,进入决赛,通过比拼评选出创客组、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其中NUSTER水下东风快递——中国核动力无人潜航器最佳解决方案供应商获得创客组一等奖,分布式能量块智慧储能系统获得企业组一等奖。分获奖金5万元。4个项目团队获得两个组别二等奖,各获得奖金2万元;6个项目团队获得两个组别三等奖,各获得奖金1万元;12个项目团队获得两个组别优秀奖,各获得奖金5000元。

  本次大赛为中小企业搭建起与政府部门、投资机构、科研院所、产业链龙头企业等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推动更多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为西安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