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旅游协会数字产业专业委员会揭牌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2-08-14 08:36 阅读量: 字号:

  

西安旅游协会数字产业专.jpg

  8月12日下午,西安旅游协会第五届七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当天,西安旅游协会数字产业专业委员会揭牌,西安旅游协会专家委员为文旅专家颁发聘书,同时举行了“后疫情时期酒店经营提升高峰论坛”,从科学、发展、质量、节能、销售的维度研究疫情常态化中科学定位市场、探索经营的新出路。

  西安旅游协会会长张强总结了2021年西安旅游协会各项工作,他讲到,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民政局的指导下,2021年西安旅游协会响应政府号召,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战役之中,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为抗击疫情助力,为行业发展护航。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西安市旅游行业整体管理水平和旅游服务规范化,促进旅游业对外开放程度,加大对外宣传交流的力度,为会员单位搭建固定的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打造服务旅游行业平台,努力提高各项工作质量。

  西安旅游协会数字产业专业委员会于当天揭牌。据悉,该委员会以“创新创意、文化传承、跨界合作”为宗旨,以“共生共赢,推动数字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指导思想,旨在汇聚各方力量和资源,积极响应中、省、市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从政策、战略和技术等方面全方位为西安文旅数字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成为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文旅数字经济领域行业的纽带与桥梁,为推动西安市文旅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所作为。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明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