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数说新时代|完善全民健身体系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2-08-08 21:45 阅读量: 字号:

  联播+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身体健康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坚持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明显改善,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繁荣发展,全民健身参与程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方式更加健康快乐。

  央视网《联播+》“数说新时代”系列特推出创意海报,与您一同了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