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太浪漫了!11对建筑青年举行中式“国潮”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22-08-06 13:18 阅读量: 字号:

  11对新人幸福合影。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5日电 为拓展幸福空间,切实关爱青年员工,农历七夕日节当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在其承建的西安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现场,举办了第三届职工集体婚礼活动。

  新人跨火盆。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供图

  伴随着悠扬的丝竹管弦乐声,11对新人罗衣飘飘、轻裾随风,在近200位公司同事和亲友的见证下,缓步走上由中国传统色彩“品月、青楸、玄校”组成的婚礼台。风拂杨柳,叠石成山,11对新人执手相抚,互相手写婚书立婚约、交换信物行配綬礼、共绾青丝成结发礼、饮下永结同好合卺酒。

  11对新人举行结发礼。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供图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最美贤内助”代表,西安文旅中心项目商务主管王欢和第二分公司财务部经理赵越分享了她们岗位建功、扶老携幼、勤俭持家、坚韧顽强的个人婚姻故事,给新人们示范引路。

  11对新人举行三拜礼。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供图

  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幸作为证婚人,给予11对新人祝福,同时肯定了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工会在服务职工、关爱职工方面的工作,希望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持续为员工幸福、社会和谐做贡献。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寿奇为新人赠送手绘肖像画。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供图

  新人代表发言。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供图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寿奇作为婚礼的主婚人,在向新人表达祝贺的同时,也对新人们提出期待:尽快转变身份,成为共同成长的伴侣、成为孝敬父母的子女、成为以身作则的父母并成为大有作为的员工。此外,他还给新人们赠送了公司工会精心准备的手绘肖像画作为新婚贺礼。(余晶)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