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08-06 09:08 阅读量: 字号:

  8月2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8月5日开始报名,总决赛拟于10月下旬在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园举行。

  此次大赛以“才聚秦创原·博创新未来”为主题,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旨在为博士后青年人才搭建融合交流平台、畅通创新创业渠道。

  大赛设立创新赛、创业赛、揭榜领题赛、海外邀请赛4个组别。其中,创新赛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工程、陕西省其他重点产业领域6个专业领域,其他组别不划分专业领域。

  创新赛、创业赛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及优胜奖,金奖、银奖、铜奖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1万元,获金、银、铜奖项目团队核心成员中的省内获奖博士后研究人员将获颁“陕西省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证书。揭榜领题赛、海外邀请赛将颁发荣誉奖及优胜奖若干。

  创新赛、创业赛获金奖博士后人员,将被优先推荐申报省级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纳入省级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范畴;省属企事业单位获金奖博士后可破格晋升为高一级职称,可不受岗位结构比例限制直接聘用。获奖项目将被优先支持入驻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园,实质性入驻项目将享受入驻、空间、研发、金融、人才居住、人才留用6个方面的支持。

  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或所在团队可登录陕西省博士后网站大赛专区自主报名。创新赛、创业赛报名于9月15日截止,海外邀请赛报名于9月20日截止,揭榜领题赛报名于9月30日截止。

  总决赛期间,将同步举办秦创原博士后创新成果转移转化高端论坛、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成果转化对接等活动。(记者孟珂)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