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俄罗斯总统与土耳其总统发表联合声明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2-08-06 08:59 阅读量: 字号:

  当地时间8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会谈后发表联合声明。

  双方同意在土耳其举行下一次高级别合作理事会会议。双方强调,必须确保伊斯坦布尔协议的实施,包括保证俄罗斯的粮食不受阻碍地出口。

  双方同意加强在交通、贸易、农业和旅游等领域合作,提高双边贸易额,满足双方在能源问题上的期望。

  双方强调维护叙利亚的政治统一和领土完整的重要性。双方表示致力于维护利比亚的主权、领土完整和国家统一,支持在利比亚开展由利比亚人主导的政治进程。

  两国领导人还强调,俄罗斯和土耳其之间真诚、坦率和互信的关系对实现地区和国际稳定有重要意义。

  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俄罗斯索契举行会谈,会谈持续了近4个小时。

  (总台记者宋瑶)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