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好婚介自有好口碑,南昌我主良缘备受洪城单身男女推崇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7-27 14:51 阅读量: 字号:

  时至今日,通过专业婚介机构相亲交友找对象,似乎已经成了大部分单身们的普遍选择,尤其是对于相对大龄并且职场比较忙碌的单身男女们来说,通过专业婚介机构相亲交友的话,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平衡工作和找对象这两件事,也可以让他们更轻松更坦然地提出自己择偶的标准,在专业婚恋服务从业者的帮助下,实现理想的婚恋目标。因此,南昌我主良缘近年就备受南昌单身男女们喜爱,因为南昌我主良缘的婚恋服务模式与大多数婚介机构不太一样,能够给到单身们更加舒适优质的相亲交友体验与结果。

  作为南昌市面上比较知名的专业婚介机构之一,南昌我主良缘自入驻南昌婚恋服务市场之日起,就引起了诸多单身和业内同行的关注,大家都想知道“我主良缘”这块金字招牌在南昌婚恋市场上会有怎样的新成就。而南昌我主良缘也没有让大家等太久,自入驻南昌婚恋市场不多时,就以不俗的线下大型相亲交友会活动赢得了大批单身的喝彩。据悉,当时南昌我主良缘主办的大型相亲交友会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开放报名通道没多久就满员了,很多没能报名成功的单身男女们还会现场围观了,而成功参加了该场主题相亲会活动的单身则好评连连,有不少单身还现场脱单成功,瞬间激起更多单身对南昌我主良缘的期待!

  2017年4月起,南昌我主良缘第一时间全面落实施行强婚恋服务模式,将集形象管理服务、情感指导服务和精准匹配服务为一体的强婚恋服务模式带入了南昌婚恋服务市场,为广大南昌的单身男女们献上了更加优质的相亲交友体验与结果。“帮单身变美、教单身会爱、伴单身成家,这一系列流程下来,单身们在南昌我主良缘的相亲交友成功率和优质度基本上都不会太差,让脱单更如意这句话我们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的。”南昌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在接受采访时自信表示,只要是合理的婚恋诉求,南昌我主良缘都能为单身实现。

  有道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南昌单身们对南昌我主良缘的喜爱与信赖,也实实在在地说明了南昌我主良缘在婚恋服务方面的用心与优势,很多前来南昌我主良缘报名注册会员的单身男女都表示,自己身边有不少朋友、同事、亲戚都是通过南昌我主良缘脱单的,所以他们在选择专业婚介机构的时候也会优先想到南昌我主良缘。“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好婚介自然多的是人帮它说话,我就是被同事安利来南昌我主良缘的,现在我也成功脱单了,如果以后身边有人问我上哪相亲交友找对象比较靠谱,我也会推荐南昌我主良缘的。”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