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人民运营”成功获得版权局作品登记证书

来源:中华网 时间:2022-07-21 15:44 阅读量: 字号:

  2022年7月20日,陕西封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谢坤创作注册的“人民运营”美术作品和文字作品通过审核,顺利取得作品登记证书,可在全国作品登记信息数据库管理平台查询,意味着“人民运营”已受版权局保护。

  商标注册和版权登记证书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凝聚着全体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体现着企业的经营成果。陕西封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谢坤申请的“人民运营”品牌登记版权,不仅使该标志能够得到国家强制力的保护,对企业品牌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是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更对丰富企业品牌,维护企业名声,扩大企业影响,提升企业商誉,都将具有积极的意义。

  心系人民群众,守护文化乡土。“人民运营”云平台(媒体资源聚合自助分发系统)的文化是以“党政声音进万家”为引领,关注心灵的“人民系”新媒亮点纷呈,是创造财富的“媒体+”赋能高质量发展,是与时俱进的“新闻+智库”提升内容和服务的附加值,是科技金融的“科创+文创”双轮驱动激发创新动力,是激励奋进的发展“经济产业链”为乡村振兴聚力续航。凝聚着“人民运营传四海”多年的智慧和汗水,象征着我们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与“人民运营”云平台为伴打造“全网互通”的创业梦想,从“媒体运营”出发追逐联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全媒体互动沉浸式体验的美好愿望,推动着“新媒体运营官”奋勇前行,为了能够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使命而不懈奋斗!(供稿:安康市汉滨区全媒体运营中心)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