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新城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绘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陕西学习平台 时间:2022-07-11 09:12 阅读量: 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绘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喜迎二十大童心绘党恩”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合唱了歌曲《童心向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共产党像太阳,像太阳,照得大地多辉煌……”在孩子们美妙嘹亮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拉开序幕。合唱结束后,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诵读红色故事,感悟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为了使活动更加丰富有趣,老师带着孩子们共同绘制红色画册。孩子们把自己对党、对伟大革命先辈的敬佩之情倾注在画纸上,画出了一幅幅生动的图画。

  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画作

  通过富有仪式感、氛围感的亲子互动和现场教育,小朋友们真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为争取人民幸福生活而艰苦斗争的精神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