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莲湖区庆安小学圆满举行第53届德育论坛

来源:西安教育传媒网 时间:2022-07-06 21:43 阅读量: 字号:

  教师作为家庭教育的指导者,如何指导家长进行有效而规范的家庭教育,引导家长学习和掌握家庭教育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对家校协同育人的教育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7月3日,莲湖区庆安小学举行了以“德育赋能 润心提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家庭教育为主题的第53届德育论坛。

  

11.jpg

  活动中,庆安小学的六位老师结合教学实例,就如何在进行教学的同时,对家庭教育进行科学的指导,使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分享。

  “当今时代是竞争激烈的时代,现代社会是学习型的社会。”庆安小学校长马玲表示,孩子的教育是一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也是学校的主要责任,替家长着想,帮家长指路,是学校和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22.jpg

  在新时代的教育发展进程中,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少年儿童成长的摇篮,是学校教育的良好基础和补充。庆安小学表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教师在进行教学的同时,也要对家庭教育进行科学的指导,从而使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 (西安教育传媒网 薛如梦 实习生 畅倬璞)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