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扩散周知!西安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来源:群众新闻 时间:2022-07-06 10:28 阅读量: 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西安市多个公共场所暂停开放。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暂停开放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自2022年7月6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相关动态请关注博物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

  已在网上购票的观众,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029)81399127咨询处理。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2022年7月5日

  西安碑林博物馆

  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碑林博物馆自2022年7月6日至12日暂停开放。

  已经网上预约的观众,可以通过原预约渠道自行申请退款,如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致电:029-87253331。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平安健康!

  西安碑林博物馆

  2022年7月5日

  西安半坡博物馆关于暂停开放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西安半坡博物馆自2022年7月6日至7月12日暂停对外开放。请关注我馆网站、微信、微博等,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已在网上购票的观众,可通过原购渠道退还票款,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需帮助,请拨打咨询电话:18729251954或029-62815385。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暂停开放公告

  各位观众朋友们: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我馆于7月6日(周三)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

  2022年7月5日

  陕西考古博物馆暂停开放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陕西考古博物馆于2022年7月6日(星期三)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陕西考古博物馆官方微信、微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已经网上预约的观众,待我馆恢复开馆后,凭预约码换票参观。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陕西省考古研究院(陕西考古博物馆)

  2022年7月5日

  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明日起暂停开放

  尊敬的游客: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将于2022年7月6日至7月12日暂停开放,已经在网上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自行申请退款,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需咨询或帮助请拨打服务电话029-87276420(钟楼),029-87278797(鼓楼)。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公告

  西安市钟楼博物馆

  2022年7月5日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