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英国考虑没收俄资产交给乌克兰 俄大使:伦敦未必敢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2-07-06 09:36 阅读量: 字号:

  中新网7月6日电综合外媒6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日前称,英国希望效仿加拿大,没收俄罗斯人在英资产,以便将其交给乌克兰,目前这一问题正在仔细研究中。

  据介绍,英国所没收的资产可通过“赔偿”的形式交给个人,也可交给乌克兰官方。

  对此,俄罗斯驻英国大使安德烈·克林表示,虽然在当前政局下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但伦敦未必敢没收俄罗斯国有资产,这将摧毁其世界金融之都的声誉。

  安德烈·克林说,英国一旦这样做,将使整个司法体系和国际法等受到打击。此外,伦敦是世界金融之都,如果发生了没收他国资产的事情,将打击这座城市和这个国家金融之都的信誉,因此英国未必敢这么做。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