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美疾控中心:奥密克戎BA.5亚型已成为全美导致新冠肺炎的主要毒株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2-07-06 09:22 阅读量: 字号:

  当地时间7月5日,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公布的数据,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BA.5亚型已经成为全美导致新冠肺炎的主要毒株。数据显示,BA.5亚型感染病例目前占全美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53.6%,而BA.4亚型感染病例占16.5%,两者合计约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总数的70%。

  据悉,这两种亚型可以更容易地逃避新冠疫苗和先前感染而带来的保护。但专家们表示,新冠疫苗仍然可以提供重要的保护作用,专家呼吁美国民众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央视记者许弢)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