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7月5日陕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1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陕西省卫健委 时间:2022-07-06 09:26 阅读量: 字号:

7月5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均在西安。

截至7月5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病例11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8例。

本土确诊病例男,67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男,52岁,西安市报告,6月30日、7月1日曾前往大风尚再生艺术馆(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女,27岁,西安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女,9岁,西安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女,31岁,西安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女,37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4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男,22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男,58岁,西安市报告,7月3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男,14岁,西安市报告,作为重点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男,49岁,西安市报告,作为重点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男,44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4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以上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发布。

75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例,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例。

截至75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5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女,40岁,重庆籍,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女,22岁,北京籍,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男,22岁,山东籍,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男,23岁,浙江籍,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女,18岁,陕西籍,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男,22岁,北京籍,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男,37岁,陕西籍,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