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陵区举办少儿才艺展演“童心向党”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2-07-03 08:14 阅读量: 字号:

  7月1日晚,高陵夜·醉迷人暨2022年“童心向党 最美的未来”少儿才艺展演活动在高陵区昭慧广场拉开帷幕。

  

  广大少年儿童登上舞台,在展示才艺的过程中,收获自信和快乐,并且以精心排演的节目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

  

  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者获悉,本次少儿才艺展演活动由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组织部、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宣传部、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文明办、西安市高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市高陵区文化馆承办,高陵区文化馆各分馆协办。活动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演出现场,孩子们通过婀娜多姿的舞蹈《渔家姑娘》《玉兰香》,萌萌可爱的舞蹈《夏日里的滴滴调》《小花朵》,葫芦丝红歌联奏,朗诵剧《青春中国》,动感欢快的街舞等,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曾世湘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