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鄠邑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2-06-24 08:15 阅读量: 字号:

  

鄠邑区生活垃圾分类.jpg

  23日,由西安市鄠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鄠邑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主办的“文明习惯早养成 垃圾分类我践行”活动走进西安滨河荣华实验小学。

  活动旨在提高在校学生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师生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引导全区青少年做垃圾分类的文明传播者。活动现场,志愿者为青少年讲解了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废旧灯管属于什么垃圾?”“西瓜皮、玉米棒应该扔到哪个颜色的垃圾桶?”现场问答环节,面对主持人发问,学生们纷纷举手作答,答对的小朋友还得到了水彩笔等小礼品。对于答错的问题,主持人再次给大家详细讲解,学生们一起对知识点再次巩固。随后,手绘垃圾分类T恤衫活动展开,学生们拿起五彩笔,在白T恤上绘出四色垃圾桶及垃圾分类卡通形象“石榴宝贝”,表达出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为身边同学家长多多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践行垃圾分类,共同保护美丽家园。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