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 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方红卫主持会议 蒋录祥作报告 李明远 韩松 王吉德出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17 21:33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6月17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以聆听辅导报告的形式,深入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研究员蒋录祥作辅导报告。市长李明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松,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出席。

  报告中,蒋录祥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从深刻认识大会的鲜明主题、取得成绩的根本原因、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未来五年主要任务、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和重点解读。大家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听后深受启发、很有收获。

  方红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纲,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目,一体学习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

  方红卫强调,要进一步认清西安在全国全省的地位作用,增强首位意识,勇担省会城市责任使命,努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倾力产业强市、借力开放赋能、致力贯通融合,加快建设更高能级的国家中心城市,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方红卫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解决好市民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出行等急难愁盼问题。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城市防汛、防火防暑等工作,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现职市级领导,市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企业、市属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设分会场。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