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情系边防,心系军属!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

来源:西安市退役军人局 时间:2022-05-25 10:53 阅读量: 字号:

  国无防不立,边无防不宁

  边海防官兵

  是卫国戍边的英雄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

  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解决边海防官兵后顾之忧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开展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活动

  以实在暖心的举措

  提高军人军属幸福感获得感

  新城区

  2月10日,新城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增理带队走访慰问边海防现役军人陈宇昊、刘丹、秦子龙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2月15日下午,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喜报送家门、情系边海防”活动,局长朱增理、区武装部政工科科长张爱峰一行前往辖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王逸雄家,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碑林区

  1月24日至25日,碑林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岳启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钱进带队对5户驻边海防官兵家庭进行慰问,送去年画及慰问品。同时,碑林区双拥办联合各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自2月10日起,对8户碑林籍边海防官兵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莲湖区

  近日,莲湖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系列活动。2月11日至14日,莲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辖区边海防官兵董德鹏、霍培英家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

  土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1月30日至2月8日,土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慰问辖区老兵陆科海、陈嘉宁,送去慰问金以及春节的祝福。在老兵陈嘉宁家中,陈老还赠送自己的著作《燃烧的天空》和《银鹰鏖战在朝鲜上空》给工作人员。

  枣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2月14日,枣园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辖区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活动,为辖区3户边海防军人家属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填写了《帮助边海防官兵家庭解决实际问题登记表》并协调解决。

  雁塔区

  2月14日,雁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公安雁塔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惠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杰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内驻边海防地区现役军人家庭。在边海防官兵黄启冉家和罗威家中,慰问组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一行人先后前往二等功获得者现役军人付纪伟、王永肽家庆送立功喜报,对他们在部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

  灞桥区

  近日,灞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卫国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内边海防官兵家庭,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家属的家庭状况及身体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为现役军人家属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未央区

  2月14日至15日,未央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沈台台,副局长焦雪亚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春节的问候。带队领导详细了解官兵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进行现场解答。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并建立台账和常态化联系机制,确保及时掌握和解决官兵家庭的实际困难。

  临潼区

  2月11日,临潼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书田带队,走访慰问辖区9名边海防官兵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深切的问候。慰问组详细了解并登记军人家属的家庭生活、老人看病、家属就业、子女教育等问题,并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培养力量,输送人才。

  高陵区

  2月14日,高陵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陈卫东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前往辖区6名边海防艰苦地区部队官兵家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陈卫东副部长同边海防地区部队官兵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当前的家庭状况以及生活情况、现役军人服役情况,并表示如果家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退役军人服务站。

  鄠邑区

  2月11日,鄠邑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政委韩元涛,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列一行,对辖区边海防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关心祝福以及慰问金、慰问品,并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相关街道多主动联系家属,及时解决他们的各项困难。

  蓝田县

  近日,蓝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局领导班子兵分三路,为5户边海防现役官兵家庭逐一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全县人民向各位官兵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高新区

  春节后,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相关镇(街)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民武装部对6名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及慰问品。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海防现役军人家庭的生活情况,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现役军人工作。

  国际港务区

  2月14日,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联合街办走访慰问边海防现役军人胡绪、程天详家庭,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会尽最大努力为边海防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沣东新城渭水园社区和沣东新城奥林匹克花园社区边防官兵家庭。

  走访慰问中

  边海防官兵家属一致表示

  将继续做好官兵的坚强后盾

  全力支持他们安心服役

  听党指挥,尽忠职守,戍边守国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