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双拥办考评调研高新区“全省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 时间:2022-05-25 10:55 阅读量: 字号:

  2022年4月14日,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张进处长、翟华栋副处长一行到高新区考评调研全省双拥模范城区创建工作。西安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分管副局长仝伟、拥军优抚部部长王林陪同,丈八街道办事处及高新区某军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丈八街道办事处,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调研,丈八街办主任肖锋陪同。街办工作人员从辖区开展双拥活动、优待证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通过现场询问,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

  调研丈八街道办事处

  随后,调研组来到高新区某军工企业。该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介绍并带领调研组参观生产车间,调研组对企业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仝伟副局长表示:企业为国家为军队做出了贡献,我们一定做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更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调研企业

  实地调研后,在西安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分管副局长仝伟就2021年高新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市退役局双拥工作处张进处长、翟华栋副处长就检查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高新区双拥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召开调研座谈会

  下一步,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完善工作制度,积极梳理,总结经验,探索双拥工作新方法,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