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05-14 10:22 阅读量: 字号:

  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

  (2022年5月12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陕西发展进程中极其重要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陕西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来,面对复杂局面和严峻考验,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多轮冲击和罕见汛情造成的严重影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目标,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一体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推动全省“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各市(区)、省直各部门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引领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省委、省政府决定,对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的西安市等35个单位(按单位编制序列排序)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继续奋斗,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稳字当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持续在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等全省重点工作上聚焦发力,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政治和意识形态、经济、社会、自然生态、安全生产等各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千方百计促进群众增收,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只争朝夕不懈怠,埋头苦干谱新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