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残疾人事业优秀新闻作品明起开始征集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2-05-14 06:50 阅读量: 字号: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为表彰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对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积极贡献,集中展示残疾人积极向上风采和自强不息正能量,西安市残疾人事业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将于全国助残日当天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由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参评作品内容紧扣残疾人事业发展领域主题,广泛宣传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和扶残助残先进典型。要求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符合党和国家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方针政策,参赛者对所报送的作品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2021年1月1日—2022年5月15日期间,各级有正式刊号并公开发行出版的报纸、新闻类期刊、新闻网站,以及广播电台、电视台刊播的有关西安市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消息类、通讯类、评论类新闻作品均可参评。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发动参与、申报、评委评选、公示、表彰等环节。所有参赛作品将由西安市残联统一收集,并且组织西安市残联、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及媒体单位的相关专家成立评选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将在各类参赛作品中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18个奖项,将为获奖者发放获奖证书及奖品。

  参评作品征集时间为2022年5月15日至6月15日,参赛者可通过媒体单位推荐、个人自主申报等方式申报参评。参评作品需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478807433@qq.com(联系人:王女士电话:15202483468),文件名命名要求“类别+姓名”,文本中需附200字以内作者简介,以及参赛者电话、单位、详细通讯地址和邮箱等信息。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