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讲好鲜活故事 讲出可喜变化 西安巾帼大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2-04-29 14:37 阅读量: 字号:

  4月22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西安巾帼大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举行。西安市妇联组织三八红旗手等先进典型深入基层场所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

  按照市妇联“送奖到基层”工作安排,勉励优秀女性、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与会领导为市税务系统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进行颁奖,并为“三八红旗手”宣讲团成员代表陈若星、范超、文锦玲、高伊人、李露、苏冰倩颁发聘书,王秦宣布西安市“三八红旗手”宣讲团正式成立,以彰显三八红旗手的示范、辐射和指导作用,不断扩大各类妇女典型的示范效应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勇建新功,投入到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中。

  随后,西安市巾帼大宣讲首场讲座开启,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道德模范陈若星首先宣讲,她讲述了《延安归来》以及《窑洞对》的故事;西安市级巾帼建功标兵苏冰倩分享了《青年党员微党课》,全国巾帼文明岗经开区局第一税务所表演诗朗诵《我们的办税服务厅》。

  市妇联一级调研员赵小燕说,此次巾帼大宣讲要持续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泛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开展宣讲,带动妇女群众从“台下听”到“台上讲”,变“一人讲”为“大家讲”,讲好鲜活故事,讲出可喜变化,汇集“强国复兴有我”的强大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袁玥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