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保密公益宣传片:共筑保密防线 公民人人有责

来源:保密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4-15 10:39 阅读量: 字号:

  2022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面向全社会发布。宣传片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重点突出“保守国家秘密,公民人人有责”这一主题,旨在增强社会公民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保密公益宣传片立足诠释“保密为了人民、保密依靠人民”的理念,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保密防线”开篇,通过个人和家庭、社会和国家等各场景保密防线连接,阐明保密防线对国家安全、社会发展、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呼吁全社会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

  此次发布的保密公益宣传片,由国家保密局制作推出。此外,国家保密局还通过推出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等活动,积极阐释新时代公民的保密责任,大力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