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战“疫”成功 长安常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7 16:23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平日里,他们“隐”在人群,为各自的生活奔波

  特殊时期

  他们“耀”在眼前

  奔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隐”在人群里

  “耀”在非常时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一线志愿者战“疫”纪实

  

  常艳霞:这是最好的褒奖和认同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是对志愿者最好的褒奖和认同。

  

  姚亚阁(左二)

  姚亚阁:这是一场全市人民的共同战役

  这是一场全市人民的共同战役。情相依、心相连,并肩作战,不胜不休。

  

  邵坤鹏: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凸显

  一场疫情的生死考验,冲锋在前的是政府,是共产党员,是医护人员,是人民,这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凸显。

  

  虎妙依(左一)

  虎妙依:这是一场有温度的战“疫”

  这是一场有温度的战“疫”,我们每个人都释放出了隐藏于内心的力量和信仰。我骄傲,我是抗疫志愿者!

  

  陈群英:让我温暖你

  你帮助我,我温暖你,我们一起加油!

  

  冯小花(中间)

  冯小花:共建美好的明天

  国强才能家强,家强必须自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张聪艳:春暖花开满长安

  大白救护警车忙,民生蔬菜暖心尖。冷风挑灯测核酸,为民服务践初心。咬牙坚持不放松,春暖花开满长安。

  

  张晶霞:微光也能照亮城市

  每个人都是一粒微尘,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那么多志愿都在各尽其责,发光发热,温暖身边的人,照亮我们挚爱的这座城。

  

  周静:勇担责任,共抵风雨

  勇担责任,共抵风雨。从一开始的手无足措到现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董洋: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为家乡防疫出力,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杨超:寒冬过后必是春天

  寒冬过后必是春天,千万人日以继夜的守护,终于迎来了那个期盼已久的“新增为0”。

  

  姜国忠:这是我们的义务

  我们是城市的一份子,同我们的城市共渡难关、把城市建设得更好,这是我们的义务。

  

  王香香:这是一群有大爱、有责任的群体

  志愿者是一群有大爱、有责任的群体,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让我们的城市更具凝聚力!

  

  李亚荣:哪里需要,我们就去哪里

  病毒肆虐的那些日子,每天都会涌现无数个感动的瞬间,温暖你我。哪里需要,我们就去哪里。

  

  曹银辉:能为这个城市做点事,我自豪

  病毒无情人有情,能为西安做点事,我特别自豪!

  

  蒋玉荣:继续努力前行

  一段非常时期,让我们见证了西安疫情下的爱与担当。疫情虽已结束,我们仍需努力前行。

  

  高淑平:重现往日生机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拨云见日、守得云开,西安正在重现往日的勃勃生机。

  

  蒋艳梅:我们终于战胜了疫情

  义不容辞、踊跃报名、听从安排、服务社区,我们的努力,终于战胜了疫情。

  

  王建虎:传递爱与希望

  保险和志愿者工作都是雪中送碳,彰显的是大爱。作为一名保险代理人,传递爱与希望,是我个人价值和职业价值的体现。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