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安心回家!行在大寒很冷 西安交警很暖!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1 16:3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有交警的护航开道,我们就放心了。”西安理工大学带队老师向执勤交警致以诚挚感谢。

  

  “交警叔叔,谢谢你们辛苦付出,为我们回家保驾护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三学生激动的向民警道谢。

  

  昨日大寒是一年里最冷的时候,也是每年最后一个节气,但有一股坚实的力量让冷冷的冬日变得温暖起来。1月20日凌晨4时30分开始,承担护航任务的警车陆续到达各高校指定地点,开启学生离校返乡护航工作。

  

  为保障辖区高校师生离校返乡安全有序,西安公安交警碑林大队主动对接,按照“科学评估、一校一案、分批实施”原则于1月20日凌晨起对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近万名学生开启分批护航返乡任务。大队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各高校现场指导,一线指挥,有序保障车队分时抵达火车北站。

  中队干部现场协调,组织现场民警协助校方一同对大巴车进行排序,引导学生有序登车,同时就登车学生进行简单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一一告知坐车务必系好安全带,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学生们也对交警叔叔的关心和叮嘱做出了“比心”手势,这一瞬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师生,一切准备就绪后,交警碑林大队警车护送拉着学生的大巴车驶向火车站。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