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收到代表议案2件建议680件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01-21 10:45 阅读量: 字号:

      1月19日18时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1月20日,记者从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组获悉:今年我省人大代表在规定时间内向大会提交议案2件。此外,代表们共提出建议等680件。

  代表提出的2件议案具体为:西安代表团韩水岐等13位代表,建议制定《陕西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的议案;咸阳代表团李忠民等12位代表,建议制定《陕西省创业投资条例》的议案。

  我省代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截至1月20日22时,共提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680件,内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健康养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污染防治等多个方面,将分别交由省级有关单位和部分设区市办理。

  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代表提出建议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质量有所提高;民生领域的建议比较集中;从内容上看更加具体,针对性更强。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