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赵一德在参加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界别分组讨论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加快推进健康陕西建设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2-01-20 12:38 阅读量: 字号:

  本报讯(记者母家亮)1月19日,省长赵一德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医药卫生、体育界别分组讨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加快健康陕西建设,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政协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参加讨论。

  李西乾、刘峰、谭敏、黄道峻、刘海静、何煜、赵铱民、寿锡凌、曹文勇等委员先后发言,围绕健康陕西建设、公共卫生体系完善、中医药传承创新、体育强省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赵一德说,过去一年,省政协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积极建言资政,为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抗击疫情等重大工作中,省政协和各位委员付出了辛勤努力,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省政府将采取一系列精准的措施,慎终如始严密防范疫情反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努力为三秦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希望各位委员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不断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汇智聚力。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参加讨论。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