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李明远督导检查西咸新区未央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0 08:12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1月19日,市长李明远前往西咸新区和未央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李明远首先来到西咸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听取隔离点管控、外防输入、重点人群监测、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西咸新区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夜以继日开展工作,全区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对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人员轮休并做好自我防护。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动态监测,巩固闭环管理各项措施,逐步有序恢复区内生产生活秩序。

  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重要基地。李明远走进车间,沿生产线看产品、问质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扛起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企业职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严格、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企业人员错时上下班、错峰就餐、生产生活分区分块、定期核酸检测和公共场所规范消毒消杀等方面工作,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确保企业安全平稳生产。他要求,未央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主动上门,加强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李明远来到未央区团结安置社区及配套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强化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监测,落实分区管理,确保责任到位、管理到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参加,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参加部分活动。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