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浐灞生态区:每户家庭每2天可派1名成员外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15 15:49 阅读量: 字号:

  1月15日,浐灞生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过渡期相关工作发布通告,具体如下:

     依照《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区域调整方案》等工作要求,结合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坚持规范有序、逐步放开的原则,推进区域生产生活秩序正常化。现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过渡期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由“人可出户,不出小区”转为实行“个人防护,少出不聚”。每户家庭每2天可派1名成员,持小区通行证,在生态区范围内采购必要生活物资,并于2小时内返回。对于特殊人群按照政策规定予以相应便利。

  二、认真遵照落实外防输入等有关规定,对外来人员依规管理。凡属于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施管控。

  三、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规范开放场所管理。城市运转、民生保障行业有序恢复正常营业,严格实行闭环管理,严禁人员滞留聚集。文化娱乐体育场所、培训机构等继续暂停营业。

  四、居民朋友要主动做好日常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五、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园办及社区严格实施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管控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

  以上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如有政策调整另行通知。

  浐灞生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5日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