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上交所免收陕西等地上市公司今年相关费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1-14 15:53 阅读量: 字号:

  上交所最新消息,为全力支持陕西、河南、天津等地疫情防控,支持山西地区应对前期暴雨灾害,发挥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加快恢复发展功能,上交所决定免收注册地在陕西、河南、天津、山西等地上市公司2022年相关费用。

  具体来看,免收项目为:注册地在陕西省、河南省、天津市、山西省的上市公司2022年上市初费、上市年费和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服务费。以2021年数据测算,该政策将减免单家上市公司上市费7.5万元至17.5万元不等。

  此外,为贯彻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上交所将继续减免总股本4亿股以下上市公司上市年费、将免收总股本4亿股至8亿股上市公司上市费优惠政策延长执行至2022年底。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