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方红卫在督导检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堵漏洞严防疫情反弹和输入 全面从严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12 21:0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1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到部分隔离点和西安高铁北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加大。要全面从严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突出重点堵漏洞,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和输入,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方红卫首先来到灞桥区向阳沟小区,实地检查隔离点服务管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强调要严格落实隔离点工作流程和规范,做到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密接人员足不出房,周到细致做好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确保平稳有序运行。方红卫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切实加强自身防护。随后,方红卫到浐灞生态区和国际港务区检查隔离点筹备运行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求按标准完善功能设施,为隔离人员提供良好环境。

  方红卫十分关注外防输入工作。他来到西安高铁北站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春运在即,要做好大客流疏导预案,严格规范旅客进出站流程,点对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转运,严格按程序安排好滞留人员返程,坚决防止疫情外溢、输入。

  在高陵区,方红卫检查了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运行情况,该中心现承担入境人员隔离筛查和医疗服务任务,他要求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医疗垃圾及时规范清运、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绝对安全。方红卫详细了解了高陵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情况,强调要科学规范落实各项既定防控措施,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方红卫在检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形势,保持定力不松劲,毫不放松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把隔离点服务管理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坚决避免交叉感染。要强化“一场五站”等关口管理,严格落实来返人员排查、分流、管控等措施,确保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