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院见风华|第五代海派院落 惊艳亮相

来源: 时间:2021-12-06 17:54 阅读量: 字号: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备受瞩目的汉华·原上|观园【海派院落】样板间开放活动于12月4日在实景样板展示区盛大启幕。

  

  活动当天,汉华文旅控股各级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汉华·原上|观园【海派院落】的华章初启。

  

  盛会伊始,汉华·原上项目总王亮率先致欢迎辞,他表示,汉华文旅控股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人居履迹遍布全国11大省市,已开发20余座文旅项目,集团始终以人们度假需求为导向,专注打造度假区的生态居住体系,不断深研中式传统居住美学与国人度假需求,创新新时代院居产品。

  

  此次汉华·原上|观园,是汉华院居产品的一次迭代与升级。从择址到建筑,从布局到园林,产品背后蕴藏着汉华的极致匠心。旨在打造融于自然又精致惬意的低密围合院落,营造现代都市人内心期盼的理想院居生活。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汉华文旅控股集团领导一同走上舞台,为此次【海派院落】样板间开放活动进行盛大剪彩仪式,也标志着汉华院居至此进入崭新时代。

  

  再华丽的辞藻,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嘉宾们一同前往样板间进行参观。

  独门独院,自然为邻

  以“户户观园”为中心的布局,户户环幕景观,使得院中景致尽在眼前,将生活雅趣成为日常。

  户户庭院,层层露台

  户户庭院、露台大面积可拓展空间。花香作伴,品茗读荟;清风入怀,山野作伴,收藏每一份美景。

  奢阔套房,静享谧境

  主卧套房,独立卫浴、衣帽间等功能面面俱到,安静休闲的格局,静享惬意私人时光。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