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市将迎雨雪大风天气 明晚有降雨 10日-11日降水降温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12-06 08:27 阅读量: 字号:

  12月5日,记者从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受西风槽影响,6日至8日,我省自北向南将出现一次雨雪、大风天气过程,全省大部分地方有降水。预计西安降水主要出现在7日傍晚到夜间,平原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

  省气象台副首席预报员姚静介绍,6日晚上至7日白天,陕北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雪、西部有小到中雪,关中西部、北部及秦巴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局地中雪,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小雨。另外,9日晚上至12日前后,我省将有一次强降温、雨雪天气过程。

  西安将在7日傍晚到夜间迎来降水,其中平原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另外,10日-11日西安还将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此次过程以雨雪、吹风为主,秦岭山区有降雪,需特别注意防范其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提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措施,减少雨雪、大风天气对农业、畜牧业、交通出行等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醒公众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