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6-7日大部有降水 西安5日预计晴天间多云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21-12-05 09:04 阅读量: 字号:

  4日白天,我省天气晴好,截止17时,全省有81站的最高气温超过了10℃,有15站的日最高气温超过了15℃,全省最高出现在白河,达到了17.9℃。西安4日最高气温11.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北气流影响,5日全省天气晴好;受短波槽影响,6-7日全省大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预计西安5日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2℃,6日晴天转多云,7日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南部山区有小到中雪。

  天气趋势:

  12月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2月6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晴天转多云,汉中西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北部有4-5级 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左右。

  12月7日:全省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秦巴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南部部分、陕南大部 有小雨。榆林西部有5级左右偏南风,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5级左右偏东风。日平均气温关中西部下降4℃左右,陕南下 降6℃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