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无人机大会云端开幕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1-12-02 09:55 阅读量: 字号:

  本报讯(记者田若楠)11月30日,“创新赋能智飞长安”西安无人机大会开幕。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等10个国家,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爱生集团、中天引控、天和防务、大疆创新等近500家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行业用户齐聚云端,共同探索无人机发展的产业新格局。

  陕西是航空大省,无人机产业发展更是居于全国前列,在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和深度等方面代表着中国先进水平。此次大会旨在推进陕西智能制造腾飞,加速我国无人机产业发展。此外,大会为无人机应用单位、研发生产及服务单位搭建起对接合作平台,给无人机为国防建设、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的改善贡献力量搭建起展示平台。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