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冰雪大篷车 开到家门口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1-12-02 08:25 阅读量: 字号:

  孩子们体验旱地冰壶。

  

  孩子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越野滑雪训练。

  冰壶、冰球、滑雪……这些原本只能在滑雪场和滑冰馆进行的运动,目前西安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从11月23日开始,“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主题活动(西安站)”先后在新城区幸福林带全民健身长廊、曲江新区中和广场、莲湖区老城根广场等地举办,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此次活动以“冰雪运动快乐同行 全民全运健康你我”为主题,将冰雪运动知识送进社区、校园、农村、家庭,为群众就近参与和体验冰雪运动提供便利。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图文介绍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历程,展示冰雪运动各项目器材,让更多人体验越野滑雪训练机、冬季两项模拟射击器、冰球射门、旱地冰壶等项目,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爱上冰雪运动,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记者 董剑南文/图)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