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雁塔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11-30 09:19 阅读量: 字号: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雁塔区委宣讲团在区直机关开展宣讲。区委宣讲团成员、西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刘晓芬为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聆听报告后,雁塔区委政研室政策法规科科长吴科表示,“宣讲深入浅出、内容鲜活。我将切实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学史力行,以行践知,聚焦‘一区五城一根本’发展战略,勇担当,勤实践,为奋力谱写雁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研力量。”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满信心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雁塔区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小寨管委会办公室规划科科长杨崴羽说。

  据了解,雁塔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认真抓好学习研讨、系统培训、宣传宣讲等工作,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走深走实。首席记者张端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