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有人竟遗落54万现金 西安的哥一张不少送还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21-11-28 08:54 阅读量: 字号:

  装了54万现金的提包居然忘在了出租车上,幸好有惊无险。

  11月27日下午4点20左右,西安通力出租车公司陕A3W55N驾驶员伍敬波从西安北客站拉载两男一女三名乘客到草滩八路,乘客下车后,伍师傅继续行驶,还没走多远,发现那几位乘客跑着追上来,他想一定是忘东西了。果然,三人说把一个黑包忘在了后备箱,里面有巨款。

  “我就问多少钱,他们说54万。”27日晚7时,伍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当时很惊讶,就说这么多钱,那得当面打开核对下,于是一行来到位附近一家公司,原来三名乘客是同事,其中的女士是财务人员,大家当面核对后,54万现金一张不少,于是完璧归赵。

  “从来没碰见过忘了这么多钱的,乘车时三人拿了三个包,坐着有点挤,我就说可以放后备箱,没想到后备箱里的黑包太值钱了。”伍师傅说,三人在车上聊天,聊着就忘记了拿包,能够把巨款一分不少地送还给乘客,自己也安心了。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